close

這是第二次在禾馨產檢

一早就到禾馨報到 畢竟已經空腹這麼久了 

趕快看完趕快解脫

當天早到的媽咪們也幾乎都是要喝糖水

必須要空腹八小時以上 

喝糖水前先抽一小管血 再喝一大杯糖水

糖水是禾馨調配好的也有加點檸檬

必須在五分鐘內喝完

接著分別在一小時及兩小時各驗血一次

 

聽很多媽咪的經驗 都說喝糖水有多難熬

我也上網看了很多人痛苦的經驗 

就在我前一天要去之前 搜尋了關鍵字『禾馨 喝糖水』

看到有人分享 好喝到可以續杯!!

讓我放心了許多 果然不出我所料 

雖然我沒有想要續杯的感覺 

但是完全是不需要勉強自己喝下去的程度

覺得很可以!

另外當天也臨時打了百日咳疫苗

打完隔天晚上身體也有些許的不舒服 

感覺好像是快要發燒的感覺

不過睡了一覺醒來之後全退了

手也酸了四五天才好

準備要喝糖水的媽咪們也不需要擔心囉!

 

 
arrow
arrow

    愛薇❤愛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