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有寶寶開始都在日本產檢

後來到了孕期第24週我就回台灣了

回台灣之後 聽取婆婆的意見到禾馨民權看診

 

IMG_2588.JPG

禾馨看診基本費用

掛號費200元及超音波500元還有其餘自費項目(2018101日已漲為250元)

所以基本上最少每趟需花費750

 IMG_2523.JPG

自費項目都可以自行選擇 並不會強迫

*******************************************

2018/9/13 第一次在台產檢

在日本只有做過唐氏症檢驗(自費)及子宮頸檢查(補助券)

把這些報告帶回台灣 第一次產檢時護理師們也會跟你要相關資料

當天報到流程

1.禾馨報到(初診)

2.櫃檯問診(量體重,血壓,驗尿)

3.自費項目檢查

4.等待醫生叫號

5.高層次超音波

 

需要做任何檢查時 護理師們都會叫名字

覺得他們的流程還不錯 只不過等醫生看診就是無止盡的等待

因為第一次看診時 我的週數已經是24週了

他們建議我做下列幾項檢查

1.SMA基因篩檢

2.X染色體脆折症篩檢

3.葉酸代謝基因篩檢

4.高層次超音波 

檢查真的花了不少錢啊~~

之前上網搜尋禾馨的高層次超音波有些負評

還想說到時候我不要做高層次

結果護理師介紹完之後 不知不覺就請他幫我預約了

過程中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 

不過確實有用力敲肚子讓寶寶動的舉動

但我相信醫生的專業 知道寶寶的位置不會傷害到寶寶的

在開始進行高層次超音波前

護理師會請您先簽署同意書 

內容是讓妳充分了解高層次的相關細節後才會開始進行高層次哦!


照高層次因為滿細節的 所以會花比較多時間 

若寶寶剛好不給面子 方向不對 會花更多時間😱

檢查完會給一份詳細的資料夾 跟數張寶寶的超音波😍

 

當天我下午兩點才到 離開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一整天都在診所度過......

不過看到寶寶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愛薇❤愛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