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日本聖誕節都有很多地方很有聖誕氣氛

這次來的是六本木。

日本天黑的很快大約4:30之後天就黑了

所以這次我們要去看的燈 日文是「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下午五點就開始了~

IMG_0953.jpg

地點在六本木站的Midtown

在附近等到差不多五點的時候我們就走過去了

IMG_0961.jpg

IMG_0967.jpg

IMG_0966.jpg

IMG_0963.jpg

他會不斷地重複循環

所以只要在五點到晚上11點 這段時間那去看都可以

下圖是在Midtown裡面的聖誕樹

IMG_0955.jpg

 

IMG_0957.jpg

裡面有10位聖誕老公公去買聖誕禮物了

他把那十位聖誕老公公放在館內各個地方 然後會有提示

你可以去找聖誕老公公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可是你真的要找的話要花時間

IMG_0958.jpg

而第一隻聖誕老公公就在聖誕樹旁邊

前面幾張照片有拍到

IMG_0971.jpg

(館外的聖誕樹)

接下來就前往可以看到東京鐵塔的夜景囉!

IMG_0979.jpg

是不是超美

地點在: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天橋)

用Google 地圖搜尋就可以搜尋得到囉!

拍起來最漂亮的地方還是要從天橋拍

因為平面上有太多的人跟電線桿了 完全找不到一個好位置

這個燈有兩種顏色一個是紅色一個是白藍色

像現在這個照片他就是白藍色的燈

一個小時之內兩個時段各10分鐘的紅燈(下圖)

IMG_0986.jpg

拍起來就是這樣子沒有很美

我們在天橋上拍照的時候還有旅行團過來是一群日本阿嬤

看來在一般人的眼裡那也是一個最佳拍照的景點!!!

所以很推薦大家來這個地方喔~

-------------------------------------------

心得:這次特地去Midtown看的點燈 個人覺得不是非看不可

反而是在天橋上看的景色覺得更美更推薦。

又或者是可以去看汐留的點燈哦!

因為汐留的燈光是有主題性的有音樂還有燈光秀 推~

------------------------------------------

回去的路上我們進去六本木意外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就是!!免費幫你寄送明信片而且這個明信片是「無料」不用錢的!

重點是還是寄給一年後的你會是你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也就是說他們提供你信封以及明信片

你可以寫給一年後的你會是你想要寄給的某個對象

他們幫你保管到明年的12月之後寄出!

我覺得這個活動才是太棒太有心了~

於是我寫了一張給自己  因為活動到12月25號所以我決定在這之前跟男友再來一次

後來我們那天來的時候因為是假日所以很多人使用上面限定的一天100張已經被拿光了

IMG_0949.JPG

IMG_0952.jpg

因為我們是特地為了這個來六本木 所以男友就去問了櫃檯的人員說哪裡還有可以拿

其實他上面就會寫索取的地方 除了這裡以外餐廳消費也可以拿得到

而且餐廳消費拿到的信封好像是黑色(一般是白色)

不過這個餐廳跟店家都是高級名牌店 我們也沒有特別要買什麼東西

所以還是去看看了有沒有別的方法

他們就告訴我們  4~6樓的牆壁那邊可以索取 但要自己找一下

後來好像在5樓還是6樓我忘記了 看到還有很多份應該沒有什麼人知道

能夠辦這樣的活動真的還蠻難得的 希望明年還會有像這樣子的活動 

這樣這份資料也寫得更值得就可以讓大家當參考囉!

IMG_0950.jpg

 

 

希望大家喜歡我分享的東西也希望幫我點個讚

或是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愛薇❤愛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